“秃眉” !“白脸” !“黑牙齿” !早期日本【美女】的三大特征!

图片
帶你追溯到日本古時 平安時代   794年 至 江戶時代1868年 19世紀 當時閉關鎖國的日本,確實對於歐美人是有很多新奇感的事物! 由1853年“黑船事件”發生 后讓很多歐美人見識了日本人有個獨特又怪異的習俗! 尤其是日本女子的妝容更是讓人 驚恐 !! 让人记忆深刻的恐怖妆容深深烙在欧美人心中 ! 在歐洲有一本書記載描繪, 當時的醜陋日本男性與美麗的日本女性完全不同 —— “她們各个皮膚白裏透紅, 濃密的 黑髮, 眼神带些  憂鬱,舉止優雅,身形嬌小,對每個人都不停鞠躬,各個都是美人” 不過 , 對於化了妝的日本女性卻有這樣恐怖的形容 —— “臉孔都是煞白的,沒有眉毛,血紅色櫻桃小嘴,嘴巴張開始,牙齒整排竟是黑色的! 猶如深夜的魔 鬼啊~!” 當時的歐美人對於這樣的妝容無法理解,也接受不到! 只要一開口説話,那黑黑的牙齒 簡直是嚇死寶寶了!都會不有得後退! 這一幕讓人看了是多麽的觸目驚心啊! 爲何日本女性會有這麽 “特殊” 的妝容? Ohaguro(   お歯黒 )染黑齒 最初只有貴族成年女性染牙, 隨著風潮漸漸的流傳于民間; 到後來這樣的盛行似乎成了少女的 『 成年禮』。 Ohaguro bowl( 染黑齿碗) 她们使用茶,酒,醋,糖混合,再加入燒過的鐡削, 經過數日的發酵,加熱沸騰后便形成特殊黑色物質。 這種物質塗上后,可以保持長期不掉; 據説還能预防蛀牙和 牙周病 ! 即便有蛀牙也看不出吧~ 😂 古時的日本男性都認爲擁有“禿眉”,“白粉臉”和“黑牙齒” 這三個特徵才是人人眼中的美女 以前的“審美觀”真是重口味啊~! 😅 妈妈咪呀~吓死宝宝了! 😱 引眉Hikimayu(   ひきまゆ) 流行于奈良时代至平安时代期间, 最初开始将眉毛全部拔除, 用 「 墨 」在眉毛上画出  “弓眉”   。 然而当来到 平安时代 ;画眉方式却改变了, 画成了长圆形的眉形也称为 “殿上眉” 和之前的眉相比;眉形稍微高一些。 日本名著古典文学小说《源氏物语》 日本名著古典文学小说《源氏物语》 曾提到: 【女主角紫姬十岁后被源氏收养,她便开始将牙齿染黑,使自己变得更美丽; 同时也开始 引眉 (把眉毛全部拔去,再塗上顔料) ,使得眉际看上去十分清爽。 因日本傳統习俗于平安時代起就有剃眉毛,染黑眉的習俗,当时这也是其中一种身份象征。 喜欢看日本NHK大河剧的你一定不陌生以下这部

别人的头发总是那么美! ?DREAMY发色遥不可及~么~么~么~?????不看你就继续做梦!JeffLee The Hair Company


新年要到啦~~!
SOYOU我们也正在努力准备过年,
没有眉毛就要去纹眉,
指甲要开始booking App ,
要去美容院洗脸.....
...........样样都不用烦恼啦~....

诶!等一下~!

头发

:想换新发型?
内心:嗯,之前去那间换了理发师,不太会剪。
我本来厚厚的头发帮我弄超薄!

脑:想换新发色?
内心:嗯,不知道要什么颜色。红色尝试过了,
金色太土~。。

脑:想烫烫最新的卷发~
内心:恩,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把头发搞坏。
电卷,药水多!把头发都弄干了~~!

很懊恼!
反正来来去去都要烦恼这几个问题~!

*:.. ..:*:,:,。★:,:,。☆
~内心总是幻想~
*:.. ..:*:,:,。★:,:,。☆
我想要我的头发是这样的
有气质。
这样的  ↡ ↡ ↡ ↡
有个性又不浮夸。

这样的?
帅呆啦!!

可是我的头发。。。却。。。。是。。
烂头发!!!


别担心!!!
JeffLee The Hair Company 
拯救你!


以上图片都是出至
JeffLee The Hair Company 之手!
他们卓越在染发技巧!
而且颜色都超级梦幻!

还有更多!














超级美!对不对!?

看到这里,心里想说,

Cheh ~~~~~这种颜色不到3天就掉完啦~~!

( ´థ౪థ)σ
告诉你一个秘密;
 头发颜色既然可以耐到长达一个月之久

甚至,更久。Shhhhhh~~~!(´≖◞౪◟≖)
不要说是我告诉你的。

真的吗?那价钱一定很贵!

拜托~!
赶快去跟踪他们~!
常常丢出来的优惠:

无论长度~! 几个颜色!才!!!!!! 
RM150 ++
注意:(价格常常不一样,
但都会让你吓倒下巴~跌到~地上

就算~
没有优惠,也不怕!
他们所有的价钱都是设定好的~!不乱价~~!
也不会硬硬推你产品~!哈哈
这点我大赏~!( ´థ,_‥థ`)b

嗯,看到这里,
我想,
今年要有健康的头发,
不染啦!
文章不用看啦~

嘿~!( ఠൠఠ )ノ 请留步!
你以为他们只有这样!?
那么大间发廊,
众多美眉强力推荐的发廊!只有这样?!

错!

不想染头发的妹妹~!!!
他们有
FIRST  and ONLY in Malaysia 
~KOREA HAIR SPA TREATMENT~


ಠ_ಠ
好像很厉害的样子,
什么来?~( ิ◕㉨◕ ิ)


如果你有过以下经历:。。。

我头发很毛躁
我自己也懒得打理。
有一天,我去我朋友家玩
我朋友没有理会我, 反而她的爱人却一直尝试靠近我。
最后我朋友告诉我。
她的爱人喜欢茂盛的。
原来它以为我是它的同伴,我被抱了一整晚。。。
它是一只,PUDDEL。


(◞≼◉ื≽◟;益;◞≼◉ื ≽◟)
我的头发像!? 狗毛吗?

后来她决定去做 TREATMENT!!!
走进发廊,
闻一闻,
也不会闻到臭臭的药水味~~

~ 一边SPA,一边还有的按摩~~

按摩是有按倒手部的哟!(不要以为他们吃你豆腐)


好吧,~
我的朋友是告诉我,做完了,
头发真不需要怎么打理
PUDDEL反而不搭理她了。
因为头发滑溜溜,也不毛躁了


听完这个故事~!!!

你还等什么?!
新年要到啦!!!!!



~这是价钱表~



(*˘︶˘*).。.:*♡(*˘︶˘*).。.:*♡(*˘︶˘*).。.:*♡(*˘︶˘*).。.:*♡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
Appointment contact: 

+603 7731 6866 (Uptown Damansara)
+603 9056 2611(Sri Petaling) 

Instagram: jeffleethc 

General Information

Sri Petaling Branch
101G, Jalan Radin Bagus,
Sri Petaling, 57000 Kuala Lumpur. MALAYSIA.
TEL: +603 - 9056 2611

Uptown PJ Branch
No. 51G & 51A, Uptown 37, 
Jalan SS21/37, Damansara Utama, 
47400 Petaling Jaya,
Selangor Darul Ehsan. MALAYSIA.

TEL: +603 - 7731 6866
(小编我,是去这间噢`~
偷偷介绍你的我发型师LIZZA。)

我说我要这样:

神手还原!


这个头已经是剪了一个星期了~! 

我很久没有遇到神手发型师了~~

有图为证~!赶快去预约!!

这个新年除了财神!又会多你一位女神!
(*˘︶˘*).。.:*♡(*˘︶˘*).。.:*♡(*˘︶˘*).。.:*♡(*˘︶˘*).。.:*♡(*˘︶˘*).。.:*♡

(按一按去FB)




文By-LoStCoNtRoL美人鱼

 

想当合作夥伴,作家Blogger !?

讓你也可以成為自己的小小老闆 !💖~ MORE ?! ➡️http://m.me/thisisSOYOU.MY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