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秃眉” !“白脸” !“黑牙齿” !早期日本【美女】的三大特征!

图片
帶你追溯到日本古時 平安時代   794年 至 江戶時代1868年 19世紀 當時閉關鎖國的日本,確實對於歐美人是有很多新奇感的事物! 由1853年“黑船事件”發生 后讓很多歐美人見識了日本人有個獨特又怪異的習俗! 尤其是日本女子的妝容更是讓人 驚恐 !! 让人记忆深刻的恐怖妆容深深烙在欧美人心中 ! 在歐洲有一本書記載描繪, 當時的醜陋日本男性與美麗的日本女性完全不同 —— “她們各个皮膚白裏透紅, 濃密的 黑髮, 眼神带些  憂鬱,舉止優雅,身形嬌小,對每個人都不停鞠躬,各個都是美人” 不過 , 對於化了妝的日本女性卻有這樣恐怖的形容 —— “臉孔都是煞白的,沒有眉毛,血紅色櫻桃小嘴,嘴巴張開始,牙齒整排竟是黑色的! 猶如深夜的魔 鬼啊~!” 當時的歐美人對於這樣的妝容無法理解,也接受不到! 只要一開口説話,那黑黑的牙齒 簡直是嚇死寶寶了!都會不有得後退! 這一幕讓人看了是多麽的觸目驚心啊! 爲何日本女性會有這麽 “特殊” 的妝容? Ohaguro(   お歯黒 )染黑齒 最初只有貴族成年女性染牙, 隨著風潮漸漸的流傳于民間; 到後來這樣的盛行似乎成了少女的 『 成年禮』。 Ohaguro bowl( 染黑齿碗) 她们使用茶,酒,醋,糖混合,再加入燒過的鐡削, 經過數日的發酵,加熱沸騰后便形成特殊黑色物質。 這種物質塗上后,可以保持長期不掉; 據説還能预防蛀牙和 牙周病 ! 即便有蛀牙也看不出吧~ 😂 古時的日本男性都認爲擁有“禿眉”,“白粉臉”和“黑牙齒” 這三個特徵才是人人眼中的美女 以前的“審美觀”真是重口味啊~! 😅 妈妈咪呀~吓死宝宝了! 😱 引眉Hikimayu(   ひきまゆ) 流行于奈良时代至平安时代期间, 最初开始将眉毛全部拔除, 用 「 墨 」在眉毛上画出  “弓眉”   。 然而当来到 平安时代 ;画眉方式却改变了, 画成了长圆形的眉形也称为 “殿上眉” 和之前的眉相比;眉形稍微高一些。 日本名著古典文学小说《源氏物语》 日本名著古典文学小说《源氏物语》 曾提到: 【女主角紫姬十岁后被源氏收养,她便开始将牙齿染黑,使自己变得更美丽; 同时也开始 引眉 (把眉毛全部拔去,再塗上顔料) ,使得眉际看上去十分清爽。 因日本傳統习俗于平安時代起就有剃眉毛,染黑眉的習俗,当时这也是其中一种身份象征。 喜欢看日本NHK大河剧的你一定不陌生以下这部

痘痘粉刺?!死开!茶樹系列开架式宝物〉女神肌的秘密武器!!~~(◕‿◕)

宝贝们~!让你们久等啦~

续上次~解释完什么是开架式~~终于~~!!

让人兴奋的主题来啦~~~~~!!! 
哈哈哈哈哈~哇哈哈哈,真的好兴奋!
 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

隆重介绍~!从台湾来的男神~~~!!!牛爾老师!

(谁不知道他的捉出去砍?!)
好吧,我承认有些妹妹你们不是那个年代的,我就大概介绍一下。

他是,

  • 女人我最大-台湾长红节目里的专家老师。
  • 在台湾号称「美容教主」。
  • NARUKO爱慕可品牌创办人。


NARUKO是牛尔彙集18年的美容研发经验的品牌。

为什么介绍他?

因为他有对抗痘痘的秘密武器! 
NARUKO茶树抗痘粉刺调理系列(Tea Tree Shine Control & Blemish Clear Series)
好兴奋~~~!!!!!
~好。。。我控制一下,好好跟你们解释~

女神也会长痘?!当然!我也有青春期好不好!?~~~


自从他的出现,我看见光芒与希望。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 

总是很爽的 O/S :痘痘粉刺你来呀,我慢慢把你折磨致死~~(◕‿◕) 

哇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咳咳。
好~FIRST ~~知己知彼 百战百胜,要打胜仗!
我们需要先了解敌人怎么来~

豆豆怎么来?

  • 青春期
  •  内分泌系统失调
  • 环境污染,灰尘
  • 用防晒,护肤品,化妆品使阻塞毛孔

上面两点关于内在调理我们今天不说


今天,我们说下面两点。


下面哪里有两点?。。。ლ(・ω・ლ)摸摸

不要看你的身体,请看文章! 就是黑黑那两点! 
 
(~ ̄▽ ̄~)。。。
  • 环境污染,灰尘
  • 用防晒,护肤品,化妆品使阻塞毛孔

毛孔阻塞了~怎么办?


就去美容院给人洗脸呀~那你就不用看这篇文章啦~哈哈哈哈哈  

(好啦~,请看下去~我们要分享的是DIY消灭痘痘啦~重要的来啦~!~!)

第一你要做的是 ,洗脸, 

哈哈哈哈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,
我认真的!


要洗脸就要有~洗面乳~
【茶树】抗痘敷面洁肤泥 (Tea Tree Purifying Clay Mask & Cleanser 3 In 1)


痘痘粉刺脸,什么洗面乳都不对?!
用它就对了!
它有什么特别?
3 重淨肤概念-基础洗颜乳 × 深层敷面泥 × 温和去角质

看不明白?简单的白话文就是:


可以洗脸,可以当面膜,可以当去角质的!

3合一洗面乳!

是我本人很爱的泥状哦!

总觉得厚厚的一层可以把所有污渍都带走! (唉,为什么有洗衣液的slogan感觉。。。哈哈哈哈)

重点是,用后感觉不干燥!对!一点也也不会有皮肤紧紧的感觉

可是摸一摸脸却也不感觉油腻~油!我的油呢?!Σ( ̄□ ̄;)

OmG ~!保水去油

那么有智慧的东西到底谁发明啊~~!

( 非常适合干性皮肤痘痘的帮友们。)

使用-全脸


再来!是~灯灯等等~

【茶树】抗痘粉刺调理精华 (Tea Tree Shine Control & Blemish Clear Serum)


洗完脸,

毛孔都通了,是上精华液最好的时候啦!

之前女神我就压力很大啊!开始脸上出现恐怖的面疱

没有头!? 一整个队伍就全部集中在一起,等我喊口号?!
想挤出来结果又发炎~肿+很痛!(哭哭~)

这一瓶的是有点浓浓~粘粘的~白色~半透明~的液体

开始搽时很不稀饭~,
就感觉粘粘的白色液体在脸上啊~~(erm ....Oi ~! (>x<)你想到什么?!

以为它会提留很久,可是用了几次后!惊喜! 很快吸收哦!

为什么?
因为角质层都代谢掉啦!白色的队伍慢慢解散~~开心~

不仅仅是代谢掉角质,它还帮助~紧实毛孔 ,改善痘印,控油~~!


(非常适合内分泌失调出痘痘的帮友们)

严重痘痘,面疱(没有头的痘子,角质层厚)的帮友们!请要坚持用完最少一支!
使用-全脸


最后,我的压轴,最爱~! ~哒浪~





NARUKO 茶树抗痘粉刺宝 ! (Tea Tree Blemish Clear Lotion Precious)


其实,如果你真的,真的,很有预算, 那就只买这瓶就好,
上面两个介绍,只是想骗你看到这里而已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是啦!

这一瓶是超强的秘密武器!战痘极品~!
粉刺痘痘,面疱清光光!
因为它含有最高浓度 2% 水杨酸
可以软化角质、调理油脂分泌、预防面疱生成。。。

看到XX 酸,心里突然想!会不会太强了?
我脸会不会烂掉?!哈哈哈
又不是硫酸,不用你的脸才会继续烂~!
它是很安全的护肤品成份啦~!按按上面了解什么是水杨酸哦!


别看它小小的!它可是不管什么痘子!只要有它在~!都能一一消灭!
也可以有很多种用法哦~!
~用前一定要摇晃均匀~!

  • 搽法~用手指抹,。。。手脏?~建议大家用乾淨的棉花棒沾再点上。哈哈
  • 在保养的前或最后程序使用。
  • 化妆前后能局部擦在痘痘明显的部位加强。
  • 针对毛孔粗大的地方 或是粉刺部位加强
  • 清理完粉刺黑头也可以搽一层薄薄的在鼻子上。


还有!

这个也可以当作急救贴来敷脸!拯救你的突然冒痘痘的肌肤!
-怎么做?
  • 把里面的液体倒在化妆棉上敷在严重部位,3-5 MINS .


这瓶是有帮助镇定和消炎的效果哦!用起来冰冰凉凉的~很舒服~(〃∀〃)~♡ 


(非常适合有严重痘痘,面疱的帮友们)
使用-局部

最后,最后,

俗话说得好~人在江湖,保身之道,都要留下最后一招给自己
哈哈哈什么啦~我乱掰的~( ̄ω ̄)

怕痘痘粉刺还不消?!
Ultimate Skills来liao ~!

OXY 10 ~!! Acne Pimple Medication Cream!


痘痘帮友们!一定不会对这个感到陌生!

使用方法:搽完NARUKO 茶树抗痘粉刺宝 ~再+OXY 10 ~!!
功效:
  • 含10%的Benzoyl Peroxide﹐(OXY 5,就是含5%的Benzoyl Peroxide)
  • 专治情况较为严重暗疮﹐迅速见效
  • 消除引致暗疮细菌﹐帮助吸乾多馀油份﹐预防毛孔闭塞
没有用过的妹妹们,怕10 太强,可以先从5开始用哦~
不只有OXY 5还有OXY Cover 哟~!

OXY Cover-肉色/深褐色,偏干。 
适合出门又不想化妆遮瑕的你~
可是哦~皮肤白,就会有明显色差,时间长了会出现脸裂开现象耶!
哈哈哈因为cover需要遮瑕功效,会带粉状,时间长了在脸上会裂开。
不是脸裂开啦~
  
痘痘粉刺还不好?

我!跟你~!!【★´┏Д┓`】ノ说~

我觉得你该去看看皮肤专科,我救不到你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终于看完了!~更加重要是!
哪里可以买得到?


当然是在!thisisSOYOU !哈哈哈哈哈哈
啦~我都说不是什么都可以拿来卖咯!
自己去开架式-WATSONS 找!


要去大间一点的哦!小间的不够位置放他们家东西啦!


还想要知道更多,平价宝物!?

FOLLOW US !
(我打那么多字!手指要断了! Σ(・ω・ノ)ノ ┴─┴ )
你再不赞真的不是人!



文By-LoStCoNtRoL美人鱼


评论